降香尘

喻王喻不足综合症

【扬帆计划—王杰希生贺公益基金】

给十八岁的王杰希:


王杰希生贺公益基金


2017年对于我们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,联盟的魔术师、微草的小队长、我们的王杰希,将在今年成年、出道,迎来属于他的荣耀。


“一年又一年,一季又一季,一场又一场。从职业联盟第三赛季担任队长开始,常规赛、季后赛、商业比赛、友谊赛、表演赛,微草战队共计398场比赛,队长王杰希无一缺席。”


他将“能做到的一切都做到了最好”,他的责任感和坚持、以及不患人之不己知的无言付出,使人动容,更令人敬佩。


而偶像的意义,在于能激励你成为更好的你自己。
于是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年,我们决定与扬帆公益合作,希望在庆祝王杰希十八岁生日的同时,也能够以他的名义传递一些能量,献出一点绵薄之力。


扬帆公益基金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下设的一个扶贫助学项目,从2006年9月立项发展至今,通过开展捐助课外图书、举办夏令营、开办杨帆班、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,旨在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所需,助其增长见识、开拓视野,获得更好的学习平台而不懈努力。


本次活动所筹集的全部资金都将通过扬帆公益这一平台,传递给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。
“少年强则国强”,希望


每一份善举、每一点善意,能如毫末之草一般,汇集成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给十八岁的王杰希


★淘宝链接:https://c.b1yt.com/h.8iZCpE?cv=UaRiGYlEd4&sm=de4efb
拍完捐款的可在淘宝留言祝小队长生快呀☆


微博地址:https://m.weibo.cn/6273292558/4118307541541711?sourceType=sms&from=1069195010&wm=9856_0004


微博中同时有关于此次活动的转发抽奖,欢迎关注。

评论
热度 ( 24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降香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